金色薮猫激推bot.

一个用来瞎bb和吃饭的小号,虽然是小号但其实比大号还活跃

  我对于剧情是那种 只要剧情戳到我了让我觉得动容了,并且其中一些点会让我开始思考一些事情我就会特别喜欢。以及我挺喜欢舟在拉特兰阵营提出的一些问题:如果真的只有你的种族会得到庇护你该怎么做?牺牲小我拯救大我但如果那个小我是你的家人怎么办?如果个体差异无法抹除那么放弃自我是否会是一种另类解答?

  就冲着这些空想花庭也不是一个失败的ss

  不过对剧情的喜好本来就是很吃电波的,尤其是舟这种群像剧......一旦对上了就会特别喜欢对不上就哪都不满意。不过舟的整体风格都很对我电波,嗯我就是皱皮(?

  二编:意识到一个问题,这次活动作为异葬落地活动关注剧情的相当一部分是葬的厨所以更多会从人物角度看剧情,整体要求也更高一些,我纯粹是和这次剧情对上电波了(?)我承认剧情和人物确实有不合理但不妨碍这次ss在我心里有t1.5-t1水准

评论
热度 ( 1 )

© 金色薮猫激推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