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激推bot(已坍缩)

一个用来瞎bb和吃饭的小号,虽然是小号但其实比大号还活跃

【舟】造谣一下夏栎&明椒

-又名:观明椒皮肤有感

-是cb向,含有相当多的个人理解。


怎么说呢……看到明椒新皮肤之后,看到那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女孩在一片灰色的城市中迷茫前行,突然感觉她和夏栎的契合度会很高:对曾经的从军经历心怀愧疚的德鲁伊医生,和开始思考战争意义的少女雇佣兵。

作为曾经的士兵,夏栎一直很厌恶战争。她看到很多人被宣传鼓动,排加入军队走向战争。那些孩子满怀热血与仇恨,最终却只是排着队永远倒在战场的土地上。所以在离开战场以后她仍然会害怕,害怕生命从自己手上消失,害怕即使成为医生自己也救不下那些在战争中受伤的人,害怕生命不再得到尊重。

明椒稀里糊涂地拿起武器,为了赚钱养活自己和奶奶,所以选择成为雇佣兵走上战场。虽然她还不理解战争,但她也没有被仇恨蒙蔽双眼。在被要求杀掉凯瑟琳时会犹豫,会去看萨卡兹战争史,会离开曼弗雷德的军队。

夏栎说自己看不得被仇恨驱赶冲上战场的孩子,她的两个秘录也都以此为主题。所以她会帮助逃兵米克尔,会用温柔的方式引导不懂事的小男孩乔。她见过太多被战争毁掉的人,所以她总是想着去救一下他们。而明椒这样的小姑娘,生机勃勃,活力十足,又很有自己的主见和思考。在被阴云笼罩的伦蒂尼姆,她会质疑为何人们会坦然赴死,为何萨卡兹复国要牺牲这么多人。她可能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找到答案,但她不会停止思考。

即使没有夏栎的引导,她也不会长歪。她可能是那种,夏栎愿意看到的孩子吧。

另一方面,夏栎的档案提到她有点过分喜欢热闹。可能有一部分原因是她曾是一场战役中唯一的幸存者。或许安静,独身一人的时候会让她觉得不安。明椒活泼耿直,在夏栎被噩梦困扰时,她的陪伴或许会让夏栎觉得好些。


除了战争方面的共鸣,两人对生活的热爱也会让她们很合得来。明椒可以和夏栎分享她的烤土豆,夏栎可以在外勤结束后给明椒带两罐果酱。她们还可以一起种种菜养养花,闲暇的时候坐在一起聊聊天,讲讲各自遇到的人和事。

明椒还是个年轻的小姑娘,即使不身处战场,偶尔也会有些烦恼和担忧。而夏栎则可以成为明椒导师般的存在。她那种耐心温柔的性格,可以包容接纳很多事情。当明椒为一些事情困扰时,夏栎一定很乐于为她解惑。

评论
热度(7)
2023-06-04